欢迎登陆淮安永裕化工有限公司网站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企业动态

水性聚氨酯树脂作为黏合剂的用途

发布时间:2021-09-14 12:59:45 发布人: 点击率:

  水性聚氨酯树脂主要在涂料、黏合剂和处理剂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,作为黏合剂使用时,黏结性能好,胶膜物性可调节范围大,除可用作各种基材的涂层胶外,还可用于多种基材的黏结。

  1、多种层压制品的制造,包括胶合板、食品包装复合塑料薄膜、织物层压制品、各种薄层材料的层压制品,如软质PVC塑料薄膜或塑料片与其他材料如木材、织物、纸、皮革、金属、的层压制品。

  2、植绒黏合剂、人造革黏合剂、玻璃纤维及其他纤维集束黏合剂、油墨黏合剂的制备。

  3、普通材料的黏结,如汽车内装饰材料的黏结。

  水性聚氨酯树脂用于黏合剂时,一般必须进行调配,以适合施工条件及基材等因素。以水性聚氨酯为基础,可添加交联剂、增稠剂、填料、增塑剂、颜料、其他类型水性树脂及水。施胶之前必须将浆料搅拌均匀,还需考虑各添加剂对水性聚氨酯的短期稳定性有无影响。

水性聚氨酯树脂作为涂层剂的应用

为什么现在很多印花厂都愿意用防水尼龙油墨来印花呢